SURI

関ジャニ∞/🍊🍓/
丸昴本单位/
偶尔深夜肝文/目前放空中/
时差党倒计时中/
日语学习中/想认识一起学习的同伴

不知道起什么标题大概就是证明一下我还活着?

前一阵就发现居然过了百粉,真的感谢大家的厚爱了。不敢打tag,就悄咪咪地来接个点梗好了,丸昴only,开车什么的…就…那个…不要了吧,写不来的写不来的写不来的。相信我尽管还留着两个坑,还是会写的(吧)…
有的时候看到大家给我评论什么的,其实看到每一条评论都兴奋得打滚,但是有的时候就…害羞得不知道怎么回复QwQ
前几个月基本都是忙到不行的状态,越忙越有写文的灵感,结果最近闲下来的时候就…开始摸鱼了…
说到丸昴,其实我这两天想继续填坑来着的,但是面对Maru最近直击心灵的直球就很不知所措啊…就这两天,在B站搜了下丸昴,按时间排了序,最近有个太太用新糖剪了视频,就…超甜的…把这些糖集中在一起的那种感觉哦…甜到打滚(所以最近就很想写BE啊(x
刚看了talking rock的访谈,作为一个红橙担,就有种我想嫁的人是我超迷的主唱大人的大饭的…复杂情感(x

家里养了两只喵星人,一只是黑喵,就…Suba喵的那种设定,撸下巴的时候就脑袋仰起来眼睛眯起来一副特别享受的样子,然后平时爱理不理…所以每次撸喵的时候都有种养了一只Suba喵的满足感www
胡乱说了这么多,其实重点还是在第一段啊(戳上面),就再…再让我摸两天鱼,就来填坑了…


评论(2)
热度(4)
©SURI | Powered by LOFTER